二次元er

喜欢二次元的妹子   ☆ * .  ☆
  ☆ . ∧_∧ ∩ * ☆
━━━( ・∀・)/ . ━━━!!
   . ⊂   ノ* ☆
  ☆ * (つ ノ .☆
     (ノ

【叶黄】“你为什么还没有男朋友”系列

米了个Q:

JUST段子


原梗来自微博“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”系列




CP:叶黄Only


TIPS:原作向/不过脑子的段子,图个乐呵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


少天跟我说


今天刷本刷晚了


打不到车回去


所以今晚只好留在兴欣网吧


让给他腾点地方。


 


身为网管的叶修先生


慷慨地直接把自己的床让给了他


并在外面刷了一个通宵的副本


 


2


有一次


老叶夏休期跑来G市


说兴欣不给报销住宿费


问我既然其他大多数人都已回家了


那么我宿舍能不能收留一晚。


 


身为副队的黄少天先生


义正言辞地回绝了对方刺探蓝雨内部情报的企图


并因此打了电话给陈果


然后和叶修一起被陈果痛骂了十五分钟




3


前些日子


少天一个人跑来B市溜达


还狂弹我QQ说


老叶老叶你们B市都有哪些好吃的好玩儿的啊


我人生地不熟的完全搞不懂,话说你个B市人不正好也在这????


 


细心的叶修先生


专门去询问了苏沐橙陈果唐柔等妹子后


扔给了黄少天一大波旅游攻略和大众点评打折链接




4


某部在海外大热的爱情片要引入了


苏妹子他们那群人都快把我的首页刷屏了


老叶那个画风不对的家伙


居然也转发了那条上映日期的微博


还单独艾特我一个人说


去看吗?


 


从小到大连妹子的手都没拉过的黄少天先生


认为受到了嘲讽


于是屏蔽了该条微博




5


出去看电影的时候


少天跑来跟我说


要看的场次人太多了


只剩下最后一排的情侣座了


 


自感对电影热度并不是特别高的叶修先生


非常淡定地表示


哦那就不看了呗


并十分困惑


为什么黄少天差点把爆米花桶扣在了他的头上




6


一起泡方便面吃的时候


老叶那个没下限的居然跟我说


他的那份里没叉子


要借我吃过的叉子吃两口?????


 


黑人问号的黄少天先生


跑去外面给他拿了双一次性筷子回来


并表示叶修你是不是sa




7


少天那天给我转发了一个段子


说什么


“有两只兔子


第一只叫我不喜欢你第二只叫我喜欢你


第一只兔子死了那么请问还剩下哪只兔子?”


 


呵呵了一声心想这种级别的恶作剧还想整到哥的叶修先生


自信而大胆地这样回了对方


“还剩下幸存者。”




8


上次联盟吃饭


王杰希聊到了手相的话题


老叶那个家伙


跨过半个桌子跑过来说其实他也略懂一二


不信的话让他给我看看


结果抓着我手


装模作样了半天


根本没怎么在看我手


反而看我还多一些 


 


向来贯彻损友作风的黄少天先生


大笑着抽回了手


并毫不留情地嘲讽了对方的辣鸡




 


9


世邀赛那会儿


少天发信息给我 


说他浴室里的水怎么也不够热


他衣服又都送去洗了现在一个人穿着浴袍


分分钟被冷成狗


 


深表同情的叶修先生


努力地拼凑起了自己生锈多年的口语


给前台打了电话


然后带着服务生一起


去了黄少天房内解救他


还告诉他实在是冷的话可以拿棉被裹着


 


10


回国的发布会上


有人问到老叶退役后婚恋方面的打算


老叶说


我喜欢的对象


给了我很多支持


带给我很多乐趣


无论什么时候


和他在一起都会感到很有活力


因为他在我眼里就像是活力的化身


哪怕是不在一起的时候


我都仿佛感觉他在我身边


 


坐在一旁的黄少天先生


翻了个不易察觉的白眼


吐槽道这个人婚恋方面的技能点果然全点给荣耀女神了


 


 


彩蛋:在一起后的场合


 


1


少天那天张着嘴对着我


说这次买的车厘子特别甜,个头也大


想不想尝尝


 


耿直的叶修先生


拿起了盘子里的另一颗说


我这颗比你的更大


并自己也吃了起来


 


2


一周年的那天


和老叶一起去逛超市


要付账的时候


他磨磨蹭蹭地站在收银台边上的那个商品柜


挑着眉毛跟说我们今晚是不是需要买点这上面的什么东西?


 


百思不得其解的黄少天先生


反复跟叶修强调了四五次自己的口香糖还没吃完


暂时不需要再买了


才好不容易把对方拉走




END





评论

热度(7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